1

普普通通的08年白羊女孩

3



文中有脏话,但别上升小孩!全是私设的!!!

彩蛋是小贺老师



四人随便找了一张空桌子,四个人刚好坐下,但是还空了两张位子,这时走过来了一位男人,看样子也是学生样,但至于是高几就看不出来了,但严浩翔一下子就认出来了,他两还有特殊的打招呼方式


“泗旭哥,你居然也在这”

“我听张真源说你也在这,刚刚你们不也碰到了吗”

“我就知道张哥藏不住事,丁哥也不拦着”

“所以这几位是你室友?”

“啊~是的”

“我叫贺峻霖,人称成都贺无敌最寂寞”

“我叫宋亚轩,我是刘耀文他爹”

“放屁,我叫刘耀文,宋亚轩是我儿子”

“嗯,我叫陈泗旭”


陈泗旭看旁边还有空位便坐了下来,很快融入到这四个人,他也是学生会的,所以他还知道一些事情,是先来告诉他们的,除了他知道,剩下的就只有马嘉祺知道了


“我告诉你们,学校过几周要举行一个音乐会”

“啊,真的吗!泗旭哥,你肯定跟张哥一起”

“这不废话吗,我两老搭档了”

“我可以跟刘耀文,贺峻霖一起跳个啥舞”

“你们可以喊阿程哥!阿程哥跳舞贼厉害”

“说实话,浩翔,你是不是碰到过马嘉祺”

“是啊,咋啦”

“他这次也要表演,但缺个唱rap的,我说你可以,他说他认识你”

“ok,到时候我找一下问问吧”

“嗯,那我先走了,拜拜”

“拜拜,泗旭哥”


陈泗旭走后,严浩翔就在微信上找到了马嘉祺,发了个可爱小猫的表情包过去,但万万没想到,马嘉祺居然秒回了,还提议今晚两人约一下,讨论一下关于音乐会的事,严浩翔当然很高兴,下午在宿舍就开始挑衣服,贺峻霖都没见过严浩翔这么勤快过


“我们香香公主要去干什么啊”

“哦~马嘉祺约我出去,然后我把丁程鑫约到我们宿舍跟你们三讨论舞蹈了”

“谢谢翔哥,小宋老师很爱你”

“翔哥你是我的神,以后文文弟弟随叫随到”

“ok,阿程哥快到了,那我也走了,过会儿见”

“过会儿见”



下面就应该是16的故事线了

2347的故事线也会穿插一点

至于陈泗旭和张真源也会安排一点

但目前只有马嘉祺和贺峻霖知道严浩翔装1

至于马嘉祺会不会拆穿还得看情况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