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普普通通的08年白羊女孩

2



文中有脏字,但别上升小孩!全文私设!!!

彩蛋是小严



严浩翔和贺峻霖看到这两位少年的性格完全不同,一个留着日系海胆头,一个留着狼尾,一个看上去是个音乐天才,一个看上去是运动天才,但这两人却在这里小学生式吵架,丝毫没有注意外面还站着两人


“刘耀文!你能不能别动我吉他”

“宋亚轩你还好意思说我”

“我真的服了你这个老六,怎么一天到晚跟你分到一块儿”

“你以为我想跟你一起啊”

……


这个时候门外的严浩翔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再看看贺峻霖呢,好家伙,已经拿起瓜子磕了,还打算让严浩翔一起吃


“咳咳,能不能别吵了?”


这时宿舍里的两位少年才默默看向门外,有两位长得很像的同龄学生站在门口


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,快点进来吧”

“啊对对对,我们帮你们”

“谢谢你们啊,我叫严浩翔,他叫贺峻霖”

“严浩翔,贺峻霖记住啦”

“我叫刘耀文,这个人叫宋亚轩”


严浩翔也记住了,狼尾的叫刘耀文,日系海胆的叫宋亚轩,关键是这两人很疑惑,怎么可以有不是双胞胎,但长的会这么像的人


“你们…长得好像”


宋亚轩先开的口,然而严浩翔和贺峻霖已经习以为常了,从小到大听的话,见到他们的人一直用一句话形容他们,叫“吾乃双生 永世永生”,磕他两的人还不少嘞


“哦~我们两个确实挺像的,不过你只要记住,贺儿他喜欢露额头,我喜欢三七分就行了”

“在补充一点,他是烟嗓,我是薄荷音,就不会分错了”


宋亚轩和刘耀文很默契的点了点头,四人很快就聊在了一起,根本就不像第一天见面面的人,四人去食堂的途中,遇到了严浩翔的两位老朋友,都是高二的名人


“阿程哥,竹马小张张好久不见啊”

“浩翔,我跟张哥也很想你呢”

“就是啊,浩翔没想到你真的来时代高中了”


宋亚轩和刘耀文一脸懵,但贺峻霖就不一样了,他才是最了解的严浩翔的人,但每次都会被他遗忘记,一遇到这两个哥哥就软软的,在自己这里,却是个小傻子,没办法,暗恋就是这么累嘛,贺峻霖给他两普及一下,就拉着他们上去打招呼了


“好久不见,丁哥张哥”

“好久不见,这两位是……?”

“室友,这个狼尾的叫刘耀文,另一个叫宋亚轩”

“了解了”


丁程鑫高二舞蹈天才去,之前学校歌会跳了《Bad guy》在学校出名,天天会有人看他练舞,张真源高二学校组织大型活动的部长,之前中分唱《心桥》在学校大手好评


几人相遇过后,刘耀文宋亚轩和丁程鑫张真源加了微信之后,就分开了,那高一四人组一起去食堂干饭,顿时食堂热闹的要死


马上会出一位神奇人物,不是敖子逸,不是敖子逸,不是敖子逸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