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普普通通的08年白羊女孩

六一特辑


六一儿童节快乐啊!


依旧是我们的风戏篇~


文中有脏话,但别上升小孩!全是私设的!!!



今天是六月一号,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严浩翔学习完后,打开手机一看时间11:30了,他输入密码,看见微信有信息,笑了笑,原来是那个黑历史最多自己最爱的哥哥啊,回完信息后,马嘉祺就一个视频电话打来了


马嘉祺  “乖乖,我好想你啊”


严浩翔  “再等等还有几天了”


马嘉祺  “是啊,再过两个月你也成年了”


严浩翔  “对…马嘉祺!你在想什么!”


马嘉祺  “直呼哥哥大名是不乖的”


严浩翔  “呵呵呵,我看你就是想在八月十六号直接☘️我”


马嘉祺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啊”


严浩翔  “嗯嗯嗯?马嘉祺你TM反套路我呢!”


马嘉祺  “诶呀,怎么就到11:45呢,该睡觉了,晚安乖乖”


严浩翔  “我nm……”


严浩翔还没说完马嘉祺就挂了,严浩翔表示等到成年那天后,就和马嘉祺分房睡,但终究没能逃过马嘉祺的魔爪,那天生日直播结束后,马嘉祺直接搂着严浩翔回房间,反锁,这套动作做下来行云流水,不带任何迟钝的


马嘉祺  “乖乖听哥哥跟你算算”


马嘉祺  “之前六月一号视频通话喊了我两次大名,说了两次脏话,后来还骂了我好久,那么该几天下不了床呢?”


严浩翔  “那个……贺儿喊我呢,我先走了”


马嘉祺一把把严浩翔拽了回来,抱在自己怀里


马嘉祺  “我跟他们打好招呼了,别害羞”


严浩翔  “马嘉祺,你可真TM不是人”


马嘉祺  “嗯~看来是一个星期呢”



在线求问


我有一个暗恋对象,但关键是他不知道我暗恋,我还看见了他的胸肌和腹肌,而且他还是笑着看着我的,我该怎么办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