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普普通通的08年白羊女孩

短篇

祺管严高考后



马嘉祺



“好久不见啊,最近大家有没有想我呢,今天和往常一样讲一讲日常,先等

一下我,我去拿个东西,这个呢是我和浩翔的合照,高考后第一天见面拍的,哈哈哈哈哈哈,想起来还感觉挺好笑的,跟个小笨熊一样跑过来,撞

在我怀里,这点疼算什么呢?谁不想要浩翔的拥抱呢?这次我跟浩翔高考

成绩都还挺理想的,虽然不在同一大学,不能一直甜甜蜜蜜,也没有关

系,我不缺这世间,不说了我听见那只小笨熊在喊马哥马哥了,拜拜啦各

位”



严浩翔


“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AKA游戏王严浩翔,我终于高考完了!而且一回来

就和贺儿他们拍照了,当然跟马哥拍的最多了啊,我把那张照片那来。

诶?好像被马哥拿走了,马哥!马哥!照片给我嘛!”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